close
咳咳,偶是大家最可愛的凌月,也可以叫我凌喔!!

因為夜娜and燦火的關係所以我也辦了一個部落格(??

本乃是說要跟夜娜一起用啦,但因為某種原因就自己辦一個啦!!

所以...蛤?興趣?喔喔,我的興趣大概是唱歌ㄅ!!

然後我是女的喔!可別搞錯啦!!!

痾...在這裡呢先跟大家說個抱歉,原因是人家還是新手所以比較不知道要打甚麼或更文的速度比較慢醬子!

還請大家別見怪喔!!

痾...我也不知道要打甚麼了,就醬ㄅ 。

還有還有如果有任何問題也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然後也請多訂閱and加好友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